【Bellini】 義大利麵 pizza 炸雞 單點 美食 98大樓 台北 



哎呀呀~

身為一名 " 風情萬種 且 風度翩翩 " 的菸酒生

怎會忘記每個月最重要的 10 號呢 !!!

不過

到底 10 號發生了什麼事情,需要每個月都如此提心吊膽地銘記在心呢 ?

原來啊 ~ 原來

想起那夜黑風高的夜晚

我躲在四下無人的電腦桌前面

看著螢幕 " 嘿嘿嘿嘿 " 的擦著口水還帶點傻笑

絕對不是因為我在看什麼營養的東西

而是因為

在這重要的日子,我的小阿娜答終於答應了我的追求ㄚㄚㄚㄚㄚ(其實是 10 月 10 號 才對)

於是每個月 10 號都會來慶祝一下 ~

而在踩了無數次地雷之後

我們終於又在大台北地區挑選到這萬中無一的美麗新大陸【 Bellini 】



雙人套餐:980 元 ( 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

套餐內容 ( 雙人套餐Menu官網連結 )
  1. 麵包 2 片 (義式香蒜奶酥麵包)
  2. 開胃菜 2 份
  3. 披薩 1 份
  4. 義大利麵 1 份
  5. 甜點 1 份
  6. 飲料 2 杯

  • 麵包兩片

義士香蒜奶酥麵包
不要被他純樸且毫無特色的外表給騙了
那香濃的蒜香與奶酥的結合
就猶如大野狼披著老奶奶的皮一樣 !? ( 披著人皮的狼 Orz )
直接把小女友給征服了

情竇初開之老闆我還想要再吃一片

  • 湯品 & 開胃菜 ( 八選二 ):香酥雞翅佐酸奶辣茄汁、香烤雞肉鮮蔬沙拉拌和風芝麻醬

香酥雞翅佐酸奶辣茄汁
這小雞翅外皮酥脆,肉質軟嫩
偶爾再搭配著酸奶醬
簡直像是坐上雲霄飛車再外加兩顆渦輪引擎
直接將我們一眨眼一瞬間地推往天堂神殿的大門

香烤雞肉鮮蔬沙拉拌和風芝麻醬
不過
我想這次餐點中最失敗的應該就是這道沙拉吧!
雖然他華麗的外表贏得我們的第一印象
不過越吃到後頭
越是提不起勁ㄦ
不知道是它的醬料不符合我們的胃口
還是它的味道讓我們很快就膩了

  • 披薩一份:經典瑪格麗特番茄起司披薩

經典瑪格麗特番茄起司披薩
這披薩做得真是小而巧
由於他的餅皮屬於 " 薄餅 " 
因此這樣薄薄的一片不會讓你吃了容易覺得膩或是飽足
反而是會激起你那潛藏的味蕾
讓你一片接著一片,欲罷不能ㄚㄚㄚ
非常大推這個披薩
若通往天堂的道路上少了他的加持
那你可能會在半路中呈現自由落體的形式墜毀在哪個不知名的小鎮

你看看這滿足的表情 ~ 
如果這不是天堂,那哪裡才稱得上是天堂呢 ?

  • 義大利麵一份:半熟溫泉蛋肉醬起司麵

半熟溫泉蛋肉醬起司麵
一步一腳印,終於輪到我們主角登場了
上層覆蓋著白白的起司
麵與麵之間,將不成熟的蛋完整的包覆起來
這就有點就像是北海道飄著大雪,覆蓋了整片大地
而熱戀的戀人用自己身軀的溫度
捍衛彼此得來不易且稚嫩不純熟的愛情

我想這樣完美的義大利麵,已經足夠象徵 10 號這天的重要性了

義大利麵中包覆了一顆半熟的蛋黃
需要攪和一下方能使得所有的麵條都沾上可口的蛋汁
不過呢~
愛情總不可能絕無爭吵
而這義大利麵也是
我想她小小的缺失,就是他那麵條有點ㄦ小硬
但我就當作是廚師太忌妒我,所以故意沒有把麵煮透好了!

  • 當日甜點一份

當日甜點
又到了擄獲少女芳心的重頭戲了
但最重要的是
這個甜點的好與壞
將會決定這份餐點的去與留 Orz

不過這份當日甜點
真是不容小覷,非常給力阿!!!
他的蛋糕綿密,每挖一口再混上一點冰淇淋
都讓人有種初戀的感覺
如此甜蜜蜜又彼此交融在一起的感覺
讓人聯想到愛戀那奇妙的化學反應
就連科學家也都無法合理地解釋清楚

時不時還會挖到一些堅果片
這就像是生活中兩小無猜的情侶,互相給予彼此驚喜一樣
若是要給予他一個有名有實的名稱,我希望能稱他為
「愛情初戀之美麗的邂逅」


【總結】

整體上每一道菜都讓我們非常滿意

尤其是披薩,不油不膩

雖然這樣的價位算是不便宜

但若不想吃吃到飽,或是想選擇你儂我儂的小餐廳的話

這家餐廳,絕對值得一試啊!!!


喜歡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喔喔喔喔喔!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