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阿姨比薩屋】 Pizza 單點 國父紀念館站 台北



又到了炎炎夏日曬死人不償命的季節了

不過身為一名"不知道暑假長什麼樣子"的研究生

除了每天躲在實驗室吹冷氣養肥啤酒肚之餘

已經忘了那年在外頭揮灑青春熱血的汗水跑去哪ㄦ渡假了

腦海的記憶中

依稀還記著些當年暑假快樂的片段

與那段頹廢虛度的日子

想著想著,嘴角上的一抹笑容默默的浮現出來

想著想著,原來現在的我正在經歷一場世紀戰爭

如果說1937年那年爆發了盧溝橋事變後

中日便展開了長達八年的抗戰

那我則將往後的歷史稱之為

『兩年抗戰之殺出一條碩論血路』

這樣的形容

你應該了解這將會是場硬到不能再硬的一場硬仗了

不過話說再怎麼硬

人還是要睡覺

飯還是得吃

所以在一日閒暇之餘

吃吃好料的應該也不為過吧!!!

那就廢話不囉嗦~

趕快來瞧瞧

今天要為你們介紹的餐廳是【蘇阿姨比薩屋】

  • 餐廳:蘇阿姨比薩屋
  • 電話:(02)2740-2328
  •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0號(近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



可樂(壺)
9塊炸雞+馬鈴薯
 這個炸雞跟馬鈴薯

很~~厲害

不要因為他看起來像頂呱呱那種老老乾乾的雞肉

就鄙視他

因為當你一口一口撕裂他的時候

你才會驚覺........

自己是多麼的無知ㄚㄚㄚㄚㄚㄚ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主餐啦

Pizzaaaaaaaa !!!!!!!!!!

牛肉特選


東貝拉特選

你看看,你看看

這Cheeseeee的韌度

已經可以媲美蜘蛛人吐出來的絲了

連隔壁花樣年華的少女也深受它吸引

(雖然起司能拉的很長,但它的香味卻沒有那樣濃烈)


不得不說

這是小生我今日最喜愛的Pizza

那濃郁的海產味

在我口中遊蕩來、遊蕩去

不把他大口大口塞入我嘴中

就像是在路上看到10元

卻不把他偷偷放到自己口袋裡面一樣

那樣的金額

拿到派出所會被人笑

不撿起來

下個路人就會將之帶走

這樣的難耐

就好比我現在的心情一般

於是

我只能看著大家覬覦的眼神

豪爽的將它納入我的小胃袋中

正所謂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

海鮮精華
今天的美食介紹~~~~就到此啦~~~~~~

祝大家在未來的日子也能持續

Love your Life
&
Be a Man


  • 總結
本次參予人數7人,每人花費265元

點餐內容:1壺可樂、9塊炸雞+馬鈴薯、3份Pizza

整體價格不算貴,算是較為平價的食物

雖然披薩可能沒有非常驚艷,但個人認為還算不錯

不過吃多了還是會有些膩


  • 餐廳:蘇阿姨比薩屋
  • 電話:(02)2740-2328
  •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0號(近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



各位鄉親父老們
若對本篇文章有美好快樂的印象
請不要吝嗇於按個讚~~~~~唷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